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职业教育“雨露计划”实施项目贫困户子女在校生补助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2020-2021年度雨露计划秋季学期补助发放的通知》及《关于落实好雨露计划支持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新成长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的通知》(大扶开办发〔201716号)文件要求,经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对就读中、高等职业教育申请“雨露计划”的建档立卡户学生进行审核,拟对杨锦银等979名在校接受职业教育的学生进行“雨露计划”项目补助,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可在即日起5日内,向县扶贫办、县教育局提出意见,或电话反映。

附件:洱源县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职业教育雨露计划补助建档立卡学生名单

联系人:段茂春电话:0872-5323809(县教体局)

            王电话:0872-5123624(县扶贫办)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     洱源县扶贫办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