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6623448X/2022-00019
  • 发文机关: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洱源县2022年四月份第一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及脱贫人口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发放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2022年四月份第一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及脱贫人口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发放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人员公示

因工作需要,现将洱源县就业局拟拨付2022年四月份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和培训机构代发脱贫人口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情况进行公示。

一、2022年四月份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拟拨付培训补贴资金情况

根据省、州、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相关要求,洱源县就业局委托云南星耘职业培训学校、昆明立新培训学校、曲靖科大职业培训学校、丽江博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4家中标培训机构开展2021年8月到2022年8月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2021年10月21日昆明立新职业培训学校在洱源县炼铁乡前甸村委会开展了一期畜禽养殖培训,2022年4月昆明立新职业培训学校向洱源县就业局提出培训补贴申请,按照《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9〕3号)文件要求,洱源县就业局对申报培训补贴资料进行了初审,并报请洱源县人社局进行审核,现将洱源县2022年4月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拟拨付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见附件1)。

二、2022年四月份拟拨付培训机构代发脱贫人口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情况

根据《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管理办法》《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大人社通﹝2021﹞9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等文件规定,对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贫困劳动力,在培训期间给予每人每天60元的生活补贴和20元的交通补贴。现将洱源县人社局2022年四月份拟拨付培训机构代发及享受脱贫人口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2)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411-2022415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洱源县就业局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0872-5127962  (洱源县人社局)  0872-5123783  (洱源县就业局)

附件1.2022年四月份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拟拨付培训补贴资金情况

附件2.洱源县人社局拟拨付培训机构代发脱贫人口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汇总表

附件3.洱源县四月份贫困劳动力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发放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人员名单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