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扫黑除恶

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走进我县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 来源:洱源电视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扫黑办宣讲团到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余利斌主持宣讲报告会,县领导及县级机关干部职工在县农村文化活动中心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以“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洱源”为主题,紧紧围绕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及省州重点打击的十一类黑恶势力犯罪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过播放短片、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聆听,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

 

县公安局民警 赵琴: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以案释法这一块的内容,我觉得我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也可以结合这样的一种方式,以案释法,让群众真真切切了解到扫黑除恶其实在我们身边真的存在。

 

县统计局职工 张蕊:我觉得扫黑除恶是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的大事,事关社会的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检举和揭发违法犯罪(活动)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回去以后我会宣传给我身边更多的人。

 

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 陈泓宇:将我们在工作履职当中所遇到的一些事情,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会的相关知识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宣传,以及分享交流,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认识和认识高度,让全民都参与到这次专项斗争中来,打响扫黑除恶攻坚战。

 

据了解,我县还组织了9个宣讲团,于418号至26号,分赴9镇乡的学校、社区、村委会、企业开展宣讲,确保部门、镇乡、社区、村组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