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扫黑除恶

在全国文明村镇郑家庄 扫黑除恶宣传这样开展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 来源:洱源警方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洱源县公安局三营派出所来到全国文明村镇郑家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向村里的党员代表、青年党员、老协会、致富带头人、文艺骨干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

 

   宣讲会上,三营派出所所长以理论结合案例,系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以及主要打击哪几类黑恶势力、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知识。

 

活动中,还发放了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宣讲,大家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会加入扫黑除恶的宣传队伍,将扫黑除恶知识传递到更多家庭,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