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洱源县举办第七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人才培训班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壮大全县电子商务管理、运营、应用人才队伍,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氛围和政策环境,扶持农村青年、妇女创业就业,2019214-21日,由县商务局、大理乡土公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洱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洱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第七期)会议在全县各行政村委会内举行,来自于全县各行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村官、农村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农产品经纪人、特色产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及广大农民共20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右所镇团结村)

 

(三营镇三营村)

 

(凤羽镇振兴村、凤翔村)

此次培训老师从农村电商角度出发,涵盖互联网思维模式、电商平台商业模式、农产品电商发展案例等课程,结合案例与精准扶贫,逐步分析农村电商的趋势、特点、发展模式、销售渠道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对电子商务网络认知能力,发挥电子商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新农业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右所镇起胜村)

 

(茈碧湖镇巡检村)

 

(凤羽镇源胜村)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人才培训以电商创业就业为落脚点,通过互联网的理念,改变农村群众的生活习惯、生产习惯、思维习惯。并通过持续培训,不断加强农村电子商务的普及宣传,让群众真正知道电子商务、学习电子商务、应用电子商务,全面提高大家电商创就业意识,拓展农村群众增收创收渠道,精准助力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