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洱源县举办第十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人才培训班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强化全县电子商务管理、运营、应用人才队伍,巩固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成果,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氛围和政策环境,扶持农村青年创业就业,2019226-28日,由县商务局、大理乡土公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洱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洱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第十期)会议在洱源县玉湖初级中学举行,来自于全县的相关企业、合作社、电商的负责人及广大农村电商从业人员共 20 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深入浅出的为学员讲解了电商选品技巧,店铺运营推广、活动实操、店铺装修、美工视觉营销、实用作图软件应用等内容进行理论讲解,为学员们深度理解电子商务、实践应用电子商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深入学习更高层次的电商知识,不断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不断强化自身的实操技能,更好地从事电子商务行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