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文明县城 / 学习榜样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推荐第四届“大理十大最美教师”情况的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推荐第四届“大理十大最美教师”的通知》(大教体字〔202015号)要求,洱源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成立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工作安排到县属各学校和中心学校,由县属各学校和中心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共推荐出5名候选人上报县教育体育局。

320日,洱源县教育体育局牵头组织各类专家代表组成的考评量化推荐组按照评选条件,对上报的5位候选人进行了量化打分,根据量化得分从高到低推荐出2人,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反映。

公示时间:2020323-2020327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电话:0872-5323559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电话:0872-5124081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0320


最美人物类别:大理十大最美教师 填报单位: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及电话:段鹏华0872-5124081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单位或住址

职务(职称)

1

李松浩

白族

大理州洱源县凤羽一中

中小学高级教师

2

杨泰春

白族

大理州洱源县乔后中心完小

中小学高级教师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