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文明县城 / 学习榜样

“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揭晓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18日下午,我县召开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推进大会,会上对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对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授予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县委书记谭利强等领导对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图片

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活动由县委政研室承办,秉承人民满意标准,经过层层推荐、逐级筛选,选出了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社会各界认可的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及个人。大理天秀农业有限公司等50个集体获得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凌体超等93名同志获得洱源县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典型风范激励前行。这次表彰和选树的先进典型,是近些年来洱源作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所做出努力奋斗的集中体现,树立一个个催人奋进的荣光形象,热情讴歌他们的坚定信念,歌颂他们的担当奉献,弘扬他们的精神风范,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各项工作中。

图片


图片

州级有关部门,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参加表彰仪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