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9年度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政务服务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州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主动公开、提升公共资源配置透明度,现将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持续抓好公共资源配置交易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洱源县加大对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清单动态管理和着力推进公共资源配置交易管理、服务、结果公开,扩大社会知晓度、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公开实效,及时更新公布《洱源县2019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清单》,努力实现公共资源配置全流程透明化,助力洱源经济社会发展。

二、工作开展情况

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担着全县公共资源的进场交易工作,

进场交易的项目涉及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挂牌、国有产权交易和矿产权交易等方面。所有进场交易项目信息均发布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和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政府采购项目信息还须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上发布(由代理机构负责发布);国有土地挂牌和国有产权交易信息还须在洱源县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告(由出让方(招租方)负责发布);国有土地挂牌出让公示还在交易中心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2019年1月起,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进场交易项目已全面实现电子化招投标,即从进场交易开始→招标公告→招标投标→开评标→结果公告→合同公示→签发进场交易证明均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中完成。

(一)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1月1日—12月10日,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在系统上共公布了:

1.招标公告(含正常公告和更正公告):118条

2.中标结果公告:108条

招标文件信息按交易流程在交易信息平台上提交。

()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1月1日—12月10日,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在系统上共公布了:

1.招标公告(含正常公告和更正公告):87条

2.中标结果公告:62条

采购文件信息按交易流程在交易信息平台上提交。

采购合同信息按交易流程在交易信息平台上提交。

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更正公告和中标结果共45条(由交易中心发布的只是交易中心代理的集中采购项目信息,其它部门集中和分散采购部分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发布)。

(三)土地挂牌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1月1日—12月10日,土地挂牌信息在平台上共公布了:

1.出让公告:4条

2.成交结果公告4条

(四)国有产权交易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1月1日—12月10日,国有产权交易在平台上共公布了

1.招标(招租)公告:21条

2.交易结果信息:15条

(五)矿产权交易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1月1日—12月10日没有发生过矿产权交易,故无公告公示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信息公开。

(一)加大对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力度。坚持常态公开原则,提升公共资源配置透明度和效率,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形成行政行为更加透明,政民互动更加畅通的政务公开新格局。

(二)加强对目录清单进行动态管理。坚持及时有效原则,及时更新《洱源县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清单》,并按照清单要求在相关平台进行公开公示。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