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党群部门

中共洱源县委办公室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 来源:县委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中共洱源县委办公室主要职责

中共洱源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

(一)部门主要职责

    1.中国共产党洱源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①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县委领导的要求开展工作。②负责文秘、办事、办会、信息、督查、调研、机要、保密、档案和后勤管理工作。③负责县委各种会议安排、组织和会务工作;负责县委领导参加的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和联络工作。④负责党政军领导机关的文件、电报、信函的传递和保密工作;负责县委文件、传真电报、信函的日常文书处理及文件、内部刊物的印制、校核、分发、清退、归档工作。⑤负责领导密码通讯、管理和保密工作;承担县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⑥管理县委保密委员会(县国家保密局)、县委机要局、县委督查室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⑦负责全县档案管理的政策法规执行工作及全县档案管理岗作。⑧负责洱源县国家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⑨完成县委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其他部门工作职责:中国共产党洱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全县编制管理工作、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洱源县委员会(含洱源县青少年宫)负责全县共青团及青年工作、洱源县妇女联合会负责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另外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中国共产党洱源县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三定”方案,县委办设13个内设机构,分别是:综合股、收发股、机要阅文室、督查股、机要和保密局、国家保密局、档案局、县关工委办公室、常委办公室、信息综合室、行政股、总值班室、县委机关工会。

所属单位5个,分别是:中国共产党洱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洱源县委员会、洱源县妇女联合会、洱源县档案馆、洱源县青少年宫。

(三)重点工作概述

1.中国共产党洱源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县委领导的要求开展工作。管理县委机要保密委员会(县国家保密局)、县委督查室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洱源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及洱源县档案局及县档案日常管理工作。完成县委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其他部门工作职责:中国共产党洱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全县编制管理工作、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洱源县委员会(含洱源县青少年宫)负责全县共青团及青年工作、洱源县妇女联合会负责全县妇女儿童等工作。另外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