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我县扎实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县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力推进科技防范工作和群防群治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以公安机关为骨干、群防群治力量为依托、社会面治安防范为重点、科技手段为支撑,多警联动、专群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社会化、网络化、科技化相互补充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在县城和复杂集镇建立完善覆盖面广、联动性强、反应快速、灵敏高效的城市报警和监控系统,建成开通了110119122“三台合一”的公安信息技术大楼和重点要害单位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在县城和214线公路沿线建成了30个“平安城市”标清监控探头和90个高清监控探头,治安抓拍卡口4个,发动重点单位自建探头80个,形成了覆盖辖区的动态监控网络。建立健全群防群治队伍,全县共聘请辅警87名,保安人员90名,内保人员355名,治安调解信息员1271名,治安义务巡逻队伍200多支。(赵菊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