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首个民族团结进步日专场文艺演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 来源:洱源电视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我县纪念庆祝开放40周年暨首个民族团结进步日专场文艺演出在县农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在一曲大气磅礴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相继上演,轻歌曼舞的场面、热情洋溢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编织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县人民心中花团锦簇的幸福家园。

晚会上,观众们不断用手机捕捉精彩的镜头,还有的观众为精彩的表演鼓掌喝彩,历时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给大家奉献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各族群众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呈现出一派欢快、祥和、热烈的和谐场面,受到各族群众和演员们的一致好评。

观众张如芬:今天看的这些节目个个都好,特别是《花开你就来》,相当精彩,跳的也好、演的也好、唱的也好,我们洱源真是山清水秀美如画。

县老年合唱团副团长车绍忠:我们见证了洱源40年来的发展变化,让我们每一个老年人都感觉住着很开心,过着很幸福。

演员刘德娟: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觉得洱源县的文艺表演不管是从服装,音乐还有道具,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觉得就是时代在进步,我们也在进步,真的是让我引以为傲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