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杨银丹)连日来,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企业的对口联系,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园区党工委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书,鼓励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冲锋在前。洱海生物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利用公司广播系统,播报个人防护知识和疫情实时状况,引导员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部分企业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个人防护知识,利用远程监控平台督促职工佩戴口罩上班上岗。

园区党工委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摸排企业职工假期活动轨迹,了解企业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及时将各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传达到位,指导企业设立临时监测卡点,做好体温监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园区党工委深入一线分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帮助企业协调防护物资,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企业行政后勤人员在家远程办公,金盛农特公司网上业务人员、蝶泉公司后勤人员等共计48人实现网上办公,减少了人员聚集。

据悉,截至目前园区内33家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15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