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州考核组到我县开展考核工作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 来源:洱源通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14日,州考核组到我县开展爱国卫生“常消毒”“众参与”专项行动预考核工作。及时查找我县爱国卫生“常消毒”、“众参与”专项行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常消毒”、“众参与”专项行动全面整改到位,确保顺利迎接省对州、省对县的考核评价。

  考核组在汇报会上听取我县爱国卫生“常消毒”、“众参与”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后,对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培训、、工作措施、资金保障,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随后,考核组分为5个小组分别深入到县客运站、大理地热国、茈碧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茈碧湖镇九台社区垃圾兑换超市、玉湖二中等地,对照爱国卫生“常消毒”“众参与”专项行动县级考核的评分标准,通过现场查看,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我县爱国卫生“常消毒”“众参与”专项行动进行详细的检查考核,同时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抽查提问。并现场充分肯定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亮点特色,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要及时按照爱国卫生“常消毒”“众参与”专项行动相关考核要求,完善不足,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顺利迎接省对州、省对县的考核评价。

  副县长项丽娟主持汇报会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赵春荣  杜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