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暨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 来源:洱源通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6日,我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暨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及项目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洱源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李金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李金灿指出,当前,洱源正处于持续推进洱海源头保护治理、加快产业转型、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期,各镇乡、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既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拿出强硬措施,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回升向好,坚决扭转经济工作被动局面。

  李金灿强调,要深刻认识抓项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水平保护需要项目来支撑,高质量发展需要项目来支撑,高品质生活也需要项目来支撑。要扭住关键,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抓项目工作,全力推进我县交通、水利、能源、信息、物流、新基建等重大项目建设。

  李金灿要求,一要强化保障,以实干担当的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要素保障,打通堵点难点;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跟踪问效。二要全力以赴抓好2021年项目工作。要吃透上情、摸清政策,全力谋划包装项目;要把握机遇、做实前期,积极协调争取项目;要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加速推进在建项目;要完善程序,规范管理,切实发挥项目效益。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重大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李素敏  番田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