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县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 来源:洱源先锋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安排部署下步乡镇党委换届工作,3月25日,洱源县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鹤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质高效做好换届准备工作,确保乡镇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并就乡镇党代会工作业务作详细安排,严格按照政策依据、时间节点和程序流程有序推进;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把政策研究透、弄明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把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把严肃的换届纪律贯穿换届选举始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换届工作。各指导组、督导组责任要再细化、再压实,工作要再深入、再下沉,严格督促各乡镇严格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强化全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9个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