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拧紧常态化疫情防控“纪律之弦”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杨丽萍)为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洱源县纪委监委突出精准监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临近春节,务工人员返乡、高校学生放假,人员流动增加,加上近期省内呈贡、安宁、景洪、瑞丽等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该县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在重要时间节点印发通知,重申和明确有关纪律要求,杜绝党员干部参加群体性、聚集性等人员众多、密集的聚餐、聚会,为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拉起警戒线;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强化对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提升监督质效,筑牢安全防线。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拓宽监督渠道,强化信访举报,引导、鼓励广大人民群众拨打12388举报电话,积极反映举报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方面的问题线索,充分发动群众监督力量。监督检查组每天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进行动态反馈,有力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