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旅游新春迎来小高峰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7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通讯员 王滟 赵喜杏

2022年春节黄金周大幕一拉开,洱源县旅游市场人气持续飙升,四面八方的游客来洱源泡泉欢歌、品尝美食,洱源旅游迎来小高峰。

作为冬季洱源旅游的亮点,温泉自然唱着主角。春节期间,走进大理地热国,到处充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在景区的儿童戏水乐园,三彩滑道、儿童冲天回旋、儿童组合滑梯等游玩项目受到不少游客的喜爱,大家在飞旋、激流中体验着刺激和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来大理地热国,这里有很多水上娱乐设施和泡池,还有我们很喜欢的游泳池。我们可以在水里和伙伴一起玩,也可以在外面的躺椅上享受着日光。”来自福建的陈必华小朋友一家第一次来到大理地热国,他们是通过广告了解到,自己导航过来的,他说没想到这么好玩,没有让他们一家人失望。

据悉,大理地热国客房在黄金周前几天就已经预订完,园区每天接待游客3000人左右,是平常接待量的4到5倍。“春节期间,大理地热国为保证所有游客能够享受更优质的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也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推出了高端客房、温泉、儿童戏水乐园、特色自助餐等服务项目,让游客安心舒心放心地游玩度假。”大理地热国总经理王吉祥介绍道。

除了享受玩水、泡温泉的乐趣外,游客们还可以品尝到富有地方特色的美食“火塘鱼”“酸辣鱼”。来自祥云的赵吟航和家人一起来洱源泡温泉,还品尝了酸辣鱼。他说:“这里的鱼很新鲜,肉质很嫩,酸辣的味道我们很喜欢。”

据了解,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洱源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地方美食,吸引了大量昆明、丽江以及大理州境内的游客,大家采取自驾游的方式,到洱源泡温泉、欣赏优美的高原水乡风光和品尝美食,洱源县旅游业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