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举办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业务培训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王滟 周云深)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近日,洱源县举办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州级相关部门专家,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新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安全生产检查理论及实操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安全生产监管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对今后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开阔了眼界和视野,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