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李仁勋)近日,洱源县纪委监委着眼于建设模范政治机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启动实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精准确定对标对象,梳理核心指标,明确工作重点。

据了解,该县“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部署,重点围绕政治建设、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工作3个方面,全面查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党委、纪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压实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工作理念、工作标准、工作质效、工作方法、制度机制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针对问题深入研究提出改进措施,确定赶超目标,对标先进一流,学习先进经验,做到年年有进步、三年大提升,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和“贡献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