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人大代表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天下午,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的讨论会场,代表们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今年的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职能职责,就如何进一步贯彻好报告精神、推动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人大代表 李禹:我觉得报告条理清晰、总结到位、重点突出,也可以看出2022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依法依规行使权利,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发挥了作用。

人大代表 杨德开:在过去一年里,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确保法律法规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有效地实施,人民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人大代表 李锦毫:县人大常委会2022的工作,我感到有以下几个亮点,一是突出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二是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三是突出代表的主体地位,努力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四是突出制度创新,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人大代表 段光明:县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开展了很多工作,特别是对于一府两院的监督,人大的视察,人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处理得比较圆满,回去以后,把这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我村的两委干部和党员干部群众当中,认真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