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谭利强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书记谭利强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谭利强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继续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县人民医院,谭利强同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近期医疗救治、患者就诊等情况,对大家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坚持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以赴地救治好每一位患者,展现洱源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为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县环卫站,谭利强对环卫工人在城市清洁、环境保障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埋头苦干,在绿美洱源建设和巩固提升创卫的各项工作中作出贡献。

谭利强一行还深入到县自来水厂、县看守所、县森林消防中队、县应急局、县中医医院、茈碧湖派出所、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网络公司、县气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勤点、县交警大队、县疾控中心、县电力公司、县妇幼保健院、县地震局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谭利强等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的值班值守情况和社会治安、交通出行、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卫生环境、安全生产、供电保障、饮水安全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各单位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伟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金,副县长项丽娟,县政协副主席王强等领导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