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我县开展“紧跟总书记脚步、重温总书记嘱托”活动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9号,在习近平总书记到大理考察8周年之际,我县开展“紧跟总书记脚步、重温总书记嘱托”活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殷殷嘱托,坚决树牢源头意识、扛实源头责任、展现源头担当,立足源头保护,助推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

期间,在副县长早浩洋的带领下,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驻乡镇工作队队长、副队长,流域六镇乡分管领导,以及县洱海流域综合联动执法大队全体人员一行40多人来到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古生村的纪念馆、行走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走过的村中巷道、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曾驻足并“立此存照”的洱海边和入户的村民李德昌家中,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到古生村视察时的相关情况介绍,以及古生村近年来的洱海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介绍。

活动的开展,令我县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殷殷嘱托,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牢源头意识、扛实源头责任,立足源头保护,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推进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

凤羽镇副镇长 毛义文: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树牢源头意识、扛牢源头责任,全力抓好“三清洁”、截污治污排查整改、湿地库塘管控、洱海流域保护综合联动执法等各项工作,让凤羽环境更美、更好,让更多老百姓自觉参与到洱海保护中,让更多的清水输送到洱海中去。

县洱海流域管理局副局长 寸海全: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聚焦执法监管主责主业,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坚决当好洱海源头环境保护忠诚卫士,切实巩固洱海保护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