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谭利强到企业开展“新春访企问需促发展”活动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新春访企业,问需促发展。217日,县委书记谭利强率队到我县部分企业调研,与企业座谈,面对面问需求、听建议,点对点解难题、出实招,实打实优服务、强攻坚,为洱源县经济持续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谭利强一行进车间、到超市,先后到大理洱海生物肥业有限公司、大理万禾商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资金、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谭利强与同行人员现场一一给出回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与企业座谈时,谭利强说,此次调研不仅要落实好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更是要面对面解决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谭利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产业攻坚年、项目突破年、作风提升年”行动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帮助企业,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进政企良性互动。谭利强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明确发展目标,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用好用活资源,把企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伟琛,县财政局、税务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