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5号,县委书记谭利强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大理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和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推进工作,全面迅速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谭利强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一个地方要快速发展,必须要有具体项目拉动,必须要有重大项目支撑,否则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难以持续,必须第一时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谭利强要求,要躬身自省,认识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两个重大项目专班必须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把思想共识凝聚到抓项目上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破难题上来,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推进度上来,下定决心、痛定思痛,聚焦问题、靶向施策,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准项目统筹调度,抓实项目要素保障,抓优项目跟踪服务,在项目推进上强措施、抓重点,赶时间、抓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确保全面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既定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重、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领导挂钩亲力亲为,责任落实不折不扣,督查考评动真碰硬,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执行力,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行见效。

谭利强强调,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保持“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的奋斗姿态,闻令而动、擂鼓出战,咬定目标、盯住重点,算好每天的账本、抓好每天的进度、干出每天的成效,奋力推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万鹏就加快大理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和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推进工作作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奇,副县长李继龙分别就抓好两个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作安排。

县农业农村局、县国投集团分别汇报了大理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和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驻北京宏福集团服务队队长;县级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茈碧湖镇、牛街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大理宏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希望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大理荣源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