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好男儿 当兵去 我县39名新兵踏上新征程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6日,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出征仪式,39名适龄青年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即将踏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县委书记谭利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那维东主持仪式。副县长李继龙、县人武部部长赵灿军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读批准入伍命令后,入伍新兵进行宣誓,谭利强、李继龙为入伍新兵佩戴绶带和光荣花,入伍新兵代表作发言。

谭利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新兵要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祖国忠诚的卫士;珍惜机会、努力拼搏,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把满腔热忱化为报国之志,化为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争创荣誉、回报家乡,努力成为今后洱源发展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