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云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新能源船艇“智造”基地项目开工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4日,云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新能源船艇“智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该项目是我县实施党政“一把手招商”引进的重大项目。

县委书记谭利强,中国船级重庆分社总经理顾思远,云南省航务管理局副局长唐安慧,武汉长江船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皓等领导、嘉宾、企业家参加开工仪式并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万鹏主持开工仪式;云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波致欢迎词;县领导杨珏婵、何家伟、李灿文等参加开工仪式。

谭利强在致辞中说,云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新能源船艇“智造”基地项目的开工,既是全县上下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拼经济、破困局、开新篇”动员号令的务实举措,也是扎实推进“产业攻坚年、项目突破年、作风提升年”的具体行动。洱源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生态优美、风光秀丽,资源富集、物产丰饶,人杰地灵、英贤辈出,具有“一业、二源、三水、四味、五花、六贤”等优势特点。如今,洱源产业园区作为云南省级产业园区,经过20余年发展,在产业上逐步形成以“食品与消费品加工制造、机械装备制造”为主导、以“矿冶及精深加工业、新型建材”为辅助的产业格局。

谭利强表示,洱源县将始终秉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企业早日创效营收。诚邀各位企业家,将寻找商机的眼光投到洱源、将把握商机的蓝图绘到洱源、将开创商机的行动落到洱源,与洱源携手同行,共创共享洱源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机遇、新未来!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启动云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新能源船艇“智造”基地项目;相关企业家进行企业产品推介;云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分别与武汉长江船舶、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参加仪式人员集体观看宣传片。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参观海荃游艇“智造”项目生产车间,并观摩体验由海荃游艇建造的大理洱海首艘新能源船“风花雪月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