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世界小姐走进西湖 体验高原水乡旖旎风光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6号上午,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选手走进西湖,体验洱海源头独特的高原水乡旖旎风光。

参加此次世界小姐的选手,有海归博士,也有正值青春年华的高中及大学在读学生。据了解,其中也包括多位来自云南省各地州及大理的选手。

五月的西湖,湖水清澈,风光旖旎,景色迷人,各类水鸟在湖中嬉戏,湖中有村,村中有湖。世界小姐泛舟湖上,或静看,或拍照,尽享高原水乡的绝色美景。湖中柳林深处不断传来白族阿鹏、金花清灵的歌声,飘荡在澄澈的湖面上,世界小姐的惊艳之美与西湖独特的高原水乡风光融为一体,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共108名世界小姐选手陶醉在“一片琼瑶水,千重翡翠山”画境中。同时,在西湖“天空之镜”等打卡点进行拍照、打卡等体验活动。

世界小姐参赛选手 黄丽琦

西湖风景非常的美,非常的吸引我,还有云南的风土人情都非常非常的吸引我,我觉得这里以后将会是一个更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人都过来旅游。

世界小姐参赛选手 林思辰

我感觉这个地方应该更值得被大家熟知,因为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就像泼墨山水画一样,好像是从中国的古典名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它使我很震撼,也会给我以后的人生增加很多色彩。

此次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选手走进西湖,让如画的西湖风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来一场美丽的邂逅,自然之美、山水之美与人文之美、惊艳之美在洱源西湖相互融合、交相辉映,以时尚引领展现洱源高原水乡独特秀美的自然风光及绚丽民俗风情,展示了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之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