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送教下乡”暨县直机关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举行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24日至26日,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送教下乡”暨县直机关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开班仪式上,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综合部部长吴烨介绍了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说“送教下乡”是省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省级优质培训资源下沉的重要举措,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赵正诚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用心学习。要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学,从学到的知识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切实提高在本职岗位上推动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能力。要严明纪律,严肃学风,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云南财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的教授,省委党校、州红十字会、昆明市委党校的老师们带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基层干部信访工作能力提升的路径》等专题辅导,并深入解读二十大新党章,全面分析乡村振兴案例。

学员马琳课堂上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如何更好的开展信访工作等等一些工作方法,举例了许多身边人身边事,让大家都印象深刻,有所感悟,另外我们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以新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洱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采取专题授课、结业考试的方式,把看书、听课、思考结合起来,形成认真学习、积极探索、求真务实的学习风气。县直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党员500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20人参加培训。

学员  杨依妮话题丰富、内容新颖,课程即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总结,有效的提高了我的认识水平和理论水平,下一步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

学员赵鹤庭让我收获很多,思想受到启迪,今后我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做好“三农”工作,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