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海源茶叙”——绿色食品专场举行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28日晚,洱海源茶叙”——绿色食品专场举行。县委、县政府通过茶叙方式,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及时了解绿色食品生产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补齐短板和弱项,推动我县绿色食品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图片

     县领导谭利强、万鹏、何家伟、赵彦姬、李继龙、龚红松出席茶叙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县工信和科技局汇报了全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各企业代表真诚谈感受、真实说感想,围绕绿色食品和各自实际,聊产业、提建议、谈愿景。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足自身职责和企业诉求,及时作出解答,并现场做好企业填写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和交办工作。

    县委书记谭利强指出,县域经济的发展关键在园区,园区的发展关键在产业,产业的发展关键在企业。各职能部门要将工作重点延伸到园区、企业,以产业园区为核心支点,做大特色产业,做强龙头企业,撬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聚合力,深入研究、吃透政策,加强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撑, 全力抓服务优环境。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和痛点难点问题,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精准助企纾困的有力举措,确保企业提出的合理需求和问题解决到位,提振企业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图片

    副县长李继龙主持茶叙活动,并围绕认真办理企业意见建议、加快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三个方面作小结讲话。

图片

    大理品红高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说:茶叙会上,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主要领导,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作答,为我们绿色食品加工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提供了要素保障。我们企业一定会为洱源的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蝶泉乳业副总经理李志超表示:作为洱源产业园区的绿色食品龙头企业,我们一定会做好市场开拓,多增加产能,多创造税收,为地方财政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