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电子政务

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1季度网站定期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 来源: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大政办通201638号、71号、84号和《关于通报2017年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结果级强化政府网站建设整改的通知》(大政办通201729号)要求,现将我县20181季度网站定期检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通过2015年政府网站普查和2016年、2017年的整改,我县对政府部门、各镇乡在互联网上50多个网站进行整改关停,目前只剩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同时我们制定和完善了《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监测制度》和《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常态化信息发布制度》,努力做好网站的建设管理和日常发布工作。

二、检查及整改情况

我县门户网站按上级要求,根据《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监测制度》和《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常态化信息发布制度》,进行每月1次检查,每天登录关注网站运行情况,并结合北京网景盛世技术开发中心监测反馈给我们201712月至20182月的2次检测报告,主要存在网页有暗链错误、有错别字等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即时修改了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错别字18处,链接错误6处;增加了“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板,同时进一步对一些栏目进行了完善,尽力更新发布了一些信息。

三、下步工作

我县将根据省州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监测制度》和《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常态化信息发布制度》开展网站信息的审核、发布以及维护工作,确保网站信息的发布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对网站内容的审核,避免网站内容出现严重错误;积极开展网站信息更新、发布工作,努力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继续按照通知要求,严格对网站常态化监管,定期检查,结合第三方监测数据,即时发现问题,即时整改。

特此报告

                           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225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