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防震减灾

洱源县开展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评审表彰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6114在“11·6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目的,洱源县地震局、洱源县教育局在前期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了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评审表彰会。评审会在县防震应急指挥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在评审会上,各参评学校利用多媒体进行了创建工作的报告,评审组成员结合实际对各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咨询、提问。随后,评审组成员现场进行评审量化打分,通过评审领导组综合评定,参加评审的洱源县玉湖初级中学、洱源县北邑中心完小、洱源县邓川初级中学、洱源县哨横中心完小4所学校获得了“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评审结束后,县地震局、县教育局领导为受表彰学校授予了荣誉牌匾。评审会还确定了推荐下一年参加申报州级示范校的学校。县地震局、县教育局将联合发文在全县教育系统内和新闻媒体进行通报。通过这次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活动,促进了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

 

参评学校作评审报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