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文化旅游 / 地方文艺

省滇剧院和县文化馆联合开展2019年“文化惠民暨洱海保护”文艺演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连日来,省滇剧院惠民演出走进我县,与县文化馆联合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大餐,把文化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在右所镇松曲村,演出在《彩云之南滇剧美》中拉开序幕,戏曲《别洞观景》、藏族舞蹈《香格里拉的祝福》、白族舞蹈《八角鼓舞》等十多个不同形式的节目呈现了新时代下的民族风采和特色民族文化,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观众 杨贵菊:今天看到他们丰富多彩的节目,比较高兴,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我们也爱好文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文艺汇演。

观众 马福树:下乡慰问演出给我们送来文化大餐,我们相当高兴,他们演得相当好,我们一定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主要把我们的洱海保护好,把各项工作做好。

此次演出从11月13持续到11月18,活动覆盖我县洱海流域六镇乡。每到一处,演职人员都用心用情讲述身边故事、演绎生活变化,精彩纷呈的节目接地气、贴民心,在群众中引发广泛共鸣。

云南省滇剧院国家二级演员 赵俊敏:每到一个地方,我觉得受众都是最基础的老百姓,或者是部队的边防官兵,或者是基础的学校,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

县文旅局副局长 杨灼娟:此次文化惠民演出,具有云南和洱源的本土特色,节目贴近生活,演出内容丰富,极大丰富了我们本地基层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父老乡亲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