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赏梅花 逛集市 看表演 尽享美好春光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忽然一夜春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中国·洱源第二届梅花文化节期间,各地游客持续前往松鹤村,赏梅花、逛集市、看表演,共赏花海胜景。

时下,松鹤村万亩梅园迎来盛花期,走进梅园,一簇簇梅花在枝头绽放,暗香浮动,凝如积雪,美不胜收。繁花似锦的美景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大家置身花海,或欣赏美景、或拍照留念,流连忘返。在梅花集市上,生皮、梅果、凉米线、凉豆粉、烤鸡等洱源当地特色美食摊位前人头攒动,游客们一边吃风味小吃,一边享受花香,别有一番风味。在梅林深处,一场彰显民族魅力的文艺演出正在进行,许多游客慕名来而,尽情享受美好的春光。

湖南游客 王芳: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哎呀,真的感觉被惊憾到了,太美了,洱源是个非常美丽的一个城市,我喜欢这里的温泉,这里的梅子也特别好吃,我带了很多,很多。

下关游客 杨晶:如果大理是你一生不得不来的地方,那么洱源这个丰富的梅花,真的值得一看。

海南游客 文玉香:我第一次见这么多梅花,红色的梅花,而这边的景色很美,我觉得对我特别的震撼,下次我一定带我的朋友和家人再次的参观。

北京游客 陈小红:梅花真的很漂亮,它也代表一种真诚,一种美丽,绽放了它的艳丽,所以,希望大家都来洱源梅园走一走,看一看。

两年来,为充分挖掘“中国古梅之乡”文化精髓,活跃民间梅文化集市,大力推进洱源县梅果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洱源县不断追求创新,持续打造中国·洱源梅花文化节,在广大梅友与洱源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建立联系的纽带、搭建合作的平台。梅花文化节正逐渐成为洱源春节期间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