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精彩刺激!茈碧湖乡村旅游节摩托越野赛开赛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8日,在大理洱源县茈碧湖乡村旅游节开幕之际,第二届“全逸杯”越野摩托车赛在茈碧湖乡村旅游节果胜三台山会场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省50多名摩托车户外越野爱好者参赛。

在赛场上,随着号旗摇下,加足油门的摩托车如离弦之箭,扬起黄色沙尘,早已飞出好远。过弯、爬坡,直线路段车手们你追我赶,甚至还不忘展示一把高难度的酷炫动作,引起现场一阵惊呼。

赛道上,摩托车风驰电掣、轰鸣声震耳欲聋,车手们潇洒矫健的身姿、精湛的车技让观众大饱眼福。高光时刻喝彩声声,危险瞬间为之紧张,热血刺激的比赛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此次比赛,是户外越野与茈碧湖乡村旅游节的完美结合,也是机车文化的激情演绎。为广大车迷朋友搭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