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茈碧湖乡村旅游节开幕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7号,洱源县茈碧湖乡村旅游节在茈碧湖镇梨园村开幕,旨在进一步提升洱海源头知名度,活跃民间集市,促进茈碧湖乡村旅游业态更加丰富多彩。

县委副书记杨珏婵出席会议并宣布茈碧湖乡村旅游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伟,县政协主席李灿文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伟琛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敖秋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春,县政协副主席孙育才分别在大庄村木瓜园霞客书院、官营村桃花源和果胜村三台山宣布茈碧湖乡村旅游节分会场开幕。

李伟琛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洱源县委、县人民政府开展“产业攻坚年、项目突破年、作风提升年”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此次乡村旅游节活动为契机,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着力构建“春有花、夏有景、秋有果、冬有绿”一年四季不间断的乡村旅游格局,不断扩大洱源对外影响力,努力建设温泉康旅胜地、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基地,为全县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有一种生活叫大理、有一种惬意在洱源。惬意生活叫大理、生活惬意在洱源。诚邀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在洱源、在茈碧湖多走走、多看看。洱海之源,茈碧湖畔,是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地方,等待着各位去探寻。

开幕式上,展演了唢呐乐《欢庆》,舞蹈《春种》、《亲如一家》,歌曲《茈碧湖畔是我家》、白曲《东山放羊调》等节目。


据了解,茈碧湖乡村旅游节为期3天,共设梨园村、大庄村木瓜园霞客书院、官营村桃花源、果胜村三台山四个会场。活动期间,将组织青梅煮酒论发展主题论坛、书画摄影展、梨花集市、木瓜集市、桃花集市、歌舞表演比赛、摩托越野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