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生态环保 / 环保工作

洱源举办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治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赵春荣 宋鉴池)近日,洱源县举办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治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全县相关领导干部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治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有效推进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各项工作。

洱源县副县长李继龙在培训班上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洱海之源建设生态洱源》的专题培训。培训同时邀请云南善律律师事务所律师刘艳捷作了题为《〈苍山保护管理条例〉解读及执法指引》的专题辅导,州洱海管理局政策法规科柳城作了题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解读》的专题辅导,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秀美作了题为《100年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的奋斗史创业史兴盛史——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的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充实,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既紧紧围绕条例文本,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相关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