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镇乡风采 / 凤羽镇

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凤羽镇部门预算已经县人大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三营镇 2017 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镇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二)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三)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四)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完成国家财政计划,    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五)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六)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凤羽镇人民政府属一级预算单位,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事业单位包括文化站、农业站、畜牧兽医站、林业站、水管站、环保站、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8个站所。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7 年部门预算收入924.94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 924.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19.9万元,项目支出5.04 万元.

 

附:凤羽镇2017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

     

 

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

201722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