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镇乡风采 / 凤羽镇

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第一部分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八、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一、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凤羽镇部门预算已经县人大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凤羽镇 2018 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镇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二)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三)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四)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完成国家财政计划,管   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五)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六)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凤羽镇人民政府属一级预算单位,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事业单位包括文化站、农业站、畜牧兽医站、林业站、水管站、环保站、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8个站所。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单位共2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18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860.87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860.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55.83万元,项目支出5.04万元。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部门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为:金额0万元。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采购预算资金0万元。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无)

八、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无)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无)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鉴于截至2017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17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17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17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洱源县凤羽镇人民政府

        201829

 

凤羽部门预算表.xls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