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镇乡风采 / 乔后镇

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部门2014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镇党政机构具有党委和政府两种职能。党委领导政府工作,主要是政治思想和方针政策的领导;干部的选拔、考核和监督;经济和行政工作中重大问题的决策。镇政府是基层国家行政机关,行使本行政区的行政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2014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2个,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

三、2014年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部门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上年结余和结转0万元,收入964.84万元,支出964.81万元,年末结转0.03万元。

(二)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部门2014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上年结余和结转0万元,收入35.12万元,支出35.12万元,年末结转0万元。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部门(单位)根据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安排,无出国(境)人员,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4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部门(单位)公务接待费支出8.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范围)产生的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部门(单位)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19万元,其中:购置经费0万元、运行维护费4.19万元,主要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保障乡镇基层工作所产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附: 

 2014年乔后镇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4年乔后镇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公开表.xls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