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镇乡风采 / 乔后镇

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2017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2017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乔后镇人民政府落实国家政策,严格依法行政,发挥经济管理职能,为了加强政策引导,制定发展规划,服务市场主体和营造发展环境,搞好市场监督,大力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发展乡村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提供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现对2017年预算情况进行说明。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2个,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

三、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

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55.1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311.58万元,文化体育传媒22.5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48.5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43.43万元,节能环保支出17.37万元,农林水事务支出386.42万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5.20万元。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无出国(境)经费预算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7年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为7.8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产生的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7年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为4.08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特此说明

 

附:乔后镇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x 

   乔后镇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表.xls

 

 

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

20173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