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疫情防控、“7个专项行动”和创卫县城

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 来源:大理州人民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中共大理州委 大理州人民政府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第5号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并出现外溢,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保障广大游客和群众的健康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为机场、动车站入(返)大理人员提供“落地”核酸检测服务,即采即走;为州外经高速公路入(返)大理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即采即走。

二、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涉旅场所。州外游客进入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民宿客栈、旅游购物店、影剧院、酒吧、KTV等涉旅重点场所,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能提供的,各涉旅场所经营单位应主动引导就近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符合条件方可进入。

三、往返涉疫地区及时报告。非必要不前往国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区。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州市)旅居史的入(返)州人员,请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及单位、入住酒店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此前有关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附件:大理州免费核酸采样点信息

大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