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苍山保护管理分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洱源县苍山保护管理分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开展情况。统计数据时间段:202011日至20201231日。本报告公布和获取方式: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目查阅及下载

一、总体情况

(一)严格执行公文(信息)公开属性界定

本机关严格将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要求落实到公文办理程序, 12345政务热线接听率 100 %,办理12345交办件 0 件。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公开信息情况

财政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府预决算公开 2 件,预算公开1 件,决算公开 1 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2

15586.00元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我单位没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我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020年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完善政务信息公开配套工作,加强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度等方面有序推进,但也存在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一是信息公开意识不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识有待进一步增强;二是主动公开的广度、深度还不够,公开的内容和种类还有待进一步延伸和细化。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1、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

2、扩大公开内容,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3、推进制度完善,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高网上信息办理质量,建立和完善内部制度,促进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增加群众满意度。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度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洱源县苍山保护管理分局

2021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