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开展情况。统计数据时间段:202011日至20201231日。本报告公布和获取方式: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目查阅及下载。

一、总体情况

(一)严格执行公文(信息)公开属性界定

本机关严格将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要求落实到公文办理程序, 12345政务热线接听率100%,办理12345交办件1件。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公开信息情况

1.机构职能类信息公开情况。机构职能公开1件。

2.动态类信息公开情况。执法监督公开1件。

3.财政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府预决算公开2件,预算公开1件,决算公开1件,绩效评价公开1件,专项资金公开1件,政府采购目录公开1件,财政项目公开1件。

4.服务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务服务公开4件,权责清单公开7件,办事指南公开1件,证明事项清单公开1件,双随机一公开公开1件。

5.主动公开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公开1件,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开1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公开1件,依申请公开指引公开1件,科技信息公开1件,政府采购公开1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1

14379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我单位没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我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规定的学习不足,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规定的学习,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835号)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政办通〔201885号)文件要求,我局在洱源县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清单中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作为牵头单位的公开事项8项。

2020年,我局未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相关工作,无需要公开的信息产生。

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20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