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2021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洱源县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依法依规及时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过程中产生的政府信息,现将2021年度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相关责任主体共发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息321条,其中:

(一)住房保障领域3条。涉及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拟符合条件对象公示和公共租赁住房报名公告。

(二)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全年共交易3件,发布信息5,其中发布出让公告2条,结果公告3条。

(三)矿业权出让领域全年无交易项目。

(四)政府采购领域:全年进场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47件,发布信息105条,其中采购公告56条,中标结果公告49条。

(五)国有产权交易领域:全年进场交易的国有产权交易项目14件,发布信息52条,其中招标(招租)公告27条,结果公告25条。

(六)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全年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77件,发布信息156条,其中招标公告75条,结果公告81条。

(七)执法机关罚没财物处置领域:执法机关罚没财物全部按规定上缴国库。

二、信息公开渠道

以上各领域交易情况均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s://www.dlggzy.cn/)和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公开,同时政府采购项目还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login.do?method=beginlogin上公开。住房保障领域信息在洱源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eryuan.gov.cn/公开。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