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22年1—11月份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22111月份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按照省州关于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依法依规及时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过程中产生的政府信息,现将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2022111月,共完成公共资源进场交易项目134件,相关责任主体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信息297条。其中:

1工程建设项目领域:完成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47件,发布信息101条,其中招标公告(含更正公告)53条,结果公告48条。

2、政府采购领域:完成进场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77件,发布信息167条,其中采购公告(含二次和更正公告)86条,结果81条。

3、国有产权交易领域:完成进场交易的国有产权交易项目10件,发布信息28条,其中招标(招租)公告(含二次和更正公告)17条,结果公告11条。

4、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项目发布挂牌出让公告1条。

5、矿业权出让领域没有交易项目。

0二二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