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5251881C/2023-00129
  • 发文字号: 洱政办通 〔2021〕 7号
  • 公文种类: 通报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17149943000
  •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洱政办通〔2021〕7号)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 来源: 洱源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有效减少和遏制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根据《洱源县2020年度综合考评办法》和《洱源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评方案》,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炼铁乡、乔后镇、茈碧湖镇、凤羽镇、右所镇、牛街乡、三营镇、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州生态环境局洱源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交通运输局、邓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商务局、县发展和改革局考核为优秀等次。

二、西山乡、邓川镇、县供销合作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和科技局考核为良好等次。

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发扬成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1331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


责任编辑: 洱源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