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索引号: MB1650996/2022-00003
  • 发文字号: 〔2021〕 号
  • 公文种类: 政策解读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 成文日期: 1640392878000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洱源县洱海流域建设项目审查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 来源: 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洱海流域建设项目审查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于20211224日印发,自202211日起施行。为了便于社会公众、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更好地理解和执行《方案》的有关内容,现就《方案》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等作如下解读:

一、《方案》出台背景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关于洱海流域建设项目审查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洱源县洱海流域建设项目审查,全面加强洱海保护治理工作,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洱源县洱海流域建设项目审查工作实施方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方案》的主要内容

洱源县洱海流域建设项目审查工作实施方案》共八条,明确了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建设项目,审查范围,审查内容、申请材料、审查程序、相关要求。第一条至第四条主要是明确了方案的目的、适用范围、建设设项目的定义。第五条至第七条是方案审查内容、申请方提交的材料和审查程序。第八条为相关要求。

三、《方案》施行日期及有效期说明

《方案》的公布日期是20211224日,施行日期是202211,此方案有效期为1年,至20231231日。


洱源县洱海流域建设项目审查工作实施方案


2021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