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3-00286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机构信息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是洱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加挂洱源县行政审批局、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牌子。

一、职能职责

(一)负责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协调和指导工作。

(二)负责县政务服务实体大厅、网上大厅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全县投资项目审批在线监管平台、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的管理工作。

(四)负责制定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规则制度和交易目录,负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服务的运行和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电子化平台建设运行。

(五)负责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督和管理,对进入交易中心的市场主体进行监督和管理,受理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诉并进行调查处理。

(六)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专家库的日常使用和管理。

(七)负责“12345 ”政务热线、“问政洱源”政务微博和政府政务信息服务在线解答等政民互动平台的运行和管理。

(八)负责全县行政审批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九)负责全县电子政务管理工作。

(十)负责政务服务体系信息化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十一)负责全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统计、整理分析,并上报县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

(十二)负责行政审批职责以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职责。

(十三)完成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班子成员

尹立宪,男,白族,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红梅,女,白族,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张蕊,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国平,男,汉族,现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

赵碧云,女,回族,现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

三、内设机构

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下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设6个机构:办公室、行政审批股、政务服务股、电子政务管理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时政服务股。

四、办公地址

洱源县茈碧湖镇顺泰城市广场7号楼三楼

五、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冬季11月1日—下一年2月29日8:30—12:00,14:00—18:00,其他季节3月1日—10月31日8:00—12:0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0872-532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