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农业局关于推进农药经营许可办理工作的通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2019122日大理州农业局农药管理暨农药经营许可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时限

(一)洱海流域区域邓川、右所、牛街、三营、茈碧湖和凤羽等6镇乡农药经营户务必于2019310日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报洱源县政务大厅农业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二)西山、炼铁和乔后3镇乡农药经营户,务必于2019531日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报洱源县政务大厅农业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二、整治时限

(一)洱海流域区域邓川、右所、牛街、三营、茈碧湖和凤羽等6镇乡,于201941日起进行整治。对未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仍继续经营农药的经营户,将依法予以取缔。

(二)西山、炼铁和乔后三镇乡,于201971日起进行整治。对未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仍继续经营农药的农药经营户,将依法予以取缔。

三、对已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的经营户,在10日之内未安装使用“云南省农药数字监管平台”的,将注销农药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告

 

                             洱源县农业局

               2019123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